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欲擒溜馬取賽點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戴歷克羅斯在季後賽前2仗發揮極為出色。
  週五,溜馬將在主場與公牛展開季後賽第三場的爭奪。溜馬在此前2仗均不敵實力更勝一籌的公牛,此番坐鎮主場恐怕也難對對手造成威脅。

  雖然年輕的溜馬在前2場較量中顯示出了令人尊敬的頑強精神,但他們的車輪戰術卻不足以為球隊帶來一場勝利。系列賽第二場失利,儘管溜馬全隊上陣的球員均有得分進賬,不過球隊陣中僅有D.根加(Danny Granger)和後備A.J.派斯(AJ Price)2人得分上雙。對於溜馬來說,他們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搭配出一套具有進攻效率的輪換組合。更重要的是,溜馬需要一套在最後時刻能提高戰術執行力的2人配置。從前2場的情況看,溜馬對對方核心戴歷克羅斯(Derrick Rose)的防守已經有了逐步改善的跡象,第二場比賽迫使戴歷克羅斯出現了多達6次失誤。不過溜馬在籃板球的爭奪上卻完全處於下風,前仗少了對手15個,上仗更是少了24個,可見溜馬急需在籃板球的爭奪上下功夫。一旦今仗之戰再次失利,溜馬或許很難避免被橫掃的命運。上仗受傷的主力控球後衛D.哥連臣(Darren Collison)因傷今仗未知能否及時復出也讓溜馬的實力存疑。

  儘管在季後賽前2仗都打得不輕鬆,但東岸頭號種子公牛還是如願取得了系列賽總比分2比0的領先。前2仗戴歷克羅斯充分展示出了MVP大熱門的水準,繼前仗取得39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表現後,上仗也交出了36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成績單,而且2場比賽戴歷克羅斯都在比賽最後關鍵時刻發揮了重要作用。公牛並非戴歷克羅斯1個人的球隊,保沙(Carlos Boozer)、J.諾亞(Joakim Noah)和鄧格(Luol Deng)在前2場勝利中也都打出了穩定的表現,其中保沙均場得到14.5分和11個籃板,鄧格均場能交出16分和8個籃板的成績單。而J.諾亞在進攻端表現一般,但其在防守端的表現卻值得稱道,前2仗均場能貢獻10.5個籃板、2個偷球和2.5個封阻。因此今仗再戰溜馬,公牛仍然需要4大核心齊心協力,尤其是戴歷克羅斯的發揮至關重要。

更多关于"溜馬 公牛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