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选帅瞄准两大热门 阿帅离开火箭竟成香饽饽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近日向媒体透露,球队会在接下来的休赛期接触迈克-布朗、里克-阿德尔曼等目前赋闲的主教练。

  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淘汰后,球队的临时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续约一事就一直被忽视,虽然伯德也曾经表示,沃格尔会成为步行者选帅的优先考虑对象,但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沃格尔的身份就始终还是个谜。而这样一来,球队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也始终是个问号,当然在这个休赛期,步行者也必须考虑并解决这样的的问题。而成功留任的“大鸟”伯德,显然也意识到了目前聘请主教练问题上面临的困难。目前联盟有多支球队都在主教练的人选问题上相互竞争,而面对这样的事实,伯德清楚必须先下手为强。

  此次被伯德亲口提到的两名主帅候选,我们也并不陌生,两人目前都赋闲在家,而不论是布朗还是阿德尔曼,都已经受到联盟多支球队的关注。布朗已经得到了火箭勇士等一些球队的面试机会,而阿德尔曼更是被美国媒体认为是接手“禅师”的湖人帅位最佳人选。

  作为昔日勒布朗-詹姆斯的恩师,布朗曾在2007年率领克利夫兰骑士闯入NBA总决赛,并获得过2009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而阿德尔曼在最近一次露面中,也表达了愿意对步行者敞开大门的想法。过去的四个赛季,阿帅执教火箭的战绩为193胜135负。而阿德尔曼执教生涯的总成绩为945胜616负,这在NBA历史上可以排名第八。

  就在一周之前,步行者老板赫布-西蒙刚刚宣布拉里-伯德将继续留任担任球队总裁一职,而留任后的首要任务,伯德也强调就是要解决球队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问题。

  步行者本赛季以东部第8名的身份闯入季后赛,但季后赛首轮对阵强大的公牛,步行者最终1-4饮恨而归。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