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随队出征飞赴纽约 系列第四场沙克有望复出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报道,沙奎尔-奥尼尔已经随队飞往纽约,凯尔特人尼克斯的系列赛第4场,沙克很有可能火线驰援。

  “如果沙克基本能打了,你知道我们之前都是怎么做的,他跟着球队去客场,就是快能上了的信号。”凯尔特人教练道格-里弗斯说道。

  奥尼尔本赛季饱受伤病所困只为凯尔特人出场37次,他的右膝/小腿和跟腱都有问题,2月1日之后奥尼尔只打了5分半钟。不过只要鲨鱼能上,他的内线威慑就依然不容忽视,特别是在凯尔特人成熟的战术体系中。

  绿军现在内线常规是凯文-加内特/杰梅因-奥尼尔/格伦-戴维斯和内拉德-克里斯蒂奇4人轮换,这样的配置打尼克斯不吃亏,特别是小奥现在状态明显回升。但东区半决赛碰上热火,奥尼尔在内线不仅能震慑到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的突破,在进攻端也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