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联盟第一胖枪击他人被捕 体重狂甩奥尼尔几条街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insidehoops.com,前NBA球员奥利弗-米勒因枪击他人,遭到福罗里达州埃奇沃特市警方逮捕。据悉,现年41岁的米勒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一次烤肉餐会上,用*袭击他人,并把武器遗弃在了现场。随后接到报案的警方发现米勒不在家中,但很通过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将其逮捕。

  1992年米勒在选秀大会首轮第22顺位被太阳队选中,那一年奥尼尔是状元,榜眼是阿伦佐-莫宁。米勒身高2米06,有着完全不逊于奥胖的体型。但糟糕的是,在大吨位帮助奥尼尔成就超级中锋的时候,过于肥胖却毁了米勒在联盟的前途。在NBA效力的9个赛季(7支球队)中,米勒不断在减肥、贪吃、复胖中循环往复,因此获得一个响亮的外号“猪(pig的直译)”。

  据官方记载,米勒曾经在98-99赛季,以325磅的体重荣膺联盟第一(奥尼尔身高2米16体重325磅)。而据非官方记载,他曾经在某个夏季休赛期因无节制饮食,一度胖到接近400磅。米勒的体重,令他所有的老板不满,这也是造成他职业生涯颠沛流离的原因之一。很多球队与之经纪人谈合同之前,首要任务便是要求米勒将体重降低到280-300磅之间。事实上 ,他仅在选秀年(1992年280磅)和95-96赛季之初达到过这个要求,最终在2004年他被迫离开NBA转战其他小联盟,并于两年后退役。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