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殘陣紐約人難抗綠軍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4日    【大 中 小】

朗度欲延續上仗良好狀態。

  週一凌晨,近期受到傷病困擾的紐約人將繼續坐鎮主場與塞爾特人展開首輪系列賽第四場的較量。已經0比3接近被淘汰邊緣的紐約人今仗恐怕是今季最後一場在主場的季後賽比賽,不過即便如此,球隊恐怕亦難逃被橫掃出局的厄運。

  紐約人上仗主場大比分不敵塞爾特人後,他們已經陷入絕境。今仗他們實在不容有失,球隊必須拿下勝利才能延續季後賽的步伐。不過紐約人近期陣中慘遭傷病侵襲,內線主力A.史杜達米亞(Amar'e Stoudemire)背傷未癒,他今仗很有可能無法出戰,至於控球後衛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也有可能連續第三場缺陣,這意味著所有得分重任都會落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身上,其近3場季後賽均場得到24分和10.7個籃板,是紐約人最有把握的得分點。當然東尼杜格拉斯(Toney Douglas)、謝菲斯(Jared Jeffries)和桑尼威廉士(Shawne Williams)等人也必須發揮得更好,給予安東尼更多的幫助才有取勝的希望。但是NBA的歷史記錄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可以在0比3落後的情況下實現翻盤,而且對手是實力強勁的塞爾特人,紐約人被淘汰出局在所難免。

  朗度(Rajon Rondo)上仗之所以交出大三元數據,得益於隊友韋阿倫(Ray Allen)和皮亞斯(Paul Pierce)的好狀態,他們幾乎把朗度的每一次傳球都投進。韋阿倫和皮亞斯兩人聯手貢獻70分,三分球合共19次出手命中14球,他們是塞爾特人上仗取勝的首要功臣。今仗繼續作客對陣紐約人,韋阿倫和皮亞斯如能保持良好狀態的話,球隊晉級機會將大增。另外,由加歷治(Kevin Garnett)和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 O'Neal)坐鎮的塞爾特人內線,上仗在籃板數方面多出對手10個,是球隊取勝的關鍵之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塞爾特人上仗失誤總數高達20次,球隊今仗在確保攻擊力的同時也要減少失誤。

更多关于"紐約人 塞爾特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