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交易汇总:尼克斯自认现金淘到宝 森林狼猛折腾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与选秀同时进行还有各队之间的小交易。

  1、骑士送出32号签给魔术,并获得两个未来选秀权。骑士用32号签选择了贾斯汀-哈珀。魔术送出的二轮选秀权是2013年和2014年的。

  2、凯尔特人用27号签和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换得篮网25号签。篮网用25号签选择马尚-布鲁克斯,凯尔特人用27号签选择贾胡安-约翰逊。

  3、森林狼用23号签(从火箭换得),换来公牛28+43号签以及部分现金。公牛用23号签选择尼古拉-米罗蒂奇,森林狼将28号签交易给热火,并用43号签选择马尔科姆-李。

  4、尼克斯用现金购买黄蜂45号签,并选择了约什-哈里森。

  5、篮网用现金购买森林狼31号签(从热火换得),并选择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6、山猫用39号签选择了杰雷米-泰勒,随即将泰勒交易到勇士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