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尼克斯有意年轻锋将 骑士:以色列狙击手不卖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圣安东尼奥马刺均对以色列前锋,刚刚被交易到克利夫兰骑士欧米-卡斯比有意,但骑士似乎有意留住这名球员。

  这则消息是ESPN专家马克-斯泰恩在他的微博上透露的。卡斯比上赛季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场均上场24.0分钟,得到8.6分。国王在停摆前为了得到J.J.-希克森,将他送给骑士。不过目前骑士决意挽留这位具备一定射程的锋线球员。毕竟该队上赛季的3号位通常由克里斯蒂安-艾恩加阿朗佐-吉这种三流球员担纲。

  卡斯比是在2009年进入NBA的。当时坊间甚至风闻他在以色列服役时是“很棒的狙击手”,但此事遭到本人否认。卡斯比最出色的阶段是新秀赛季上半年,但此后的状态一直不太稳定。他还是全联盟极少数三分准心尚可(37.1%),却不太精于罚球(67.3%)的另类球员。卡斯比的优势是年纪尚轻,篮板和控球都不错,具备成为全能锋将的潜力。

  就目前看来,尼克斯和马刺有意他是可以理解的。两队虽然各自拥有卡梅罗-安东尼理查德-杰弗森,但三号位上都缺乏足够可靠的替补球员,卡斯比恰恰能满足这个需要。问题是骑士连可靠的主力小前锋都没有——据传该队2009年选秀时就对卡斯比感兴趣,苦在当时国王在首轮23位下手抢人。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目前“完全没有交易小前锋的打算”。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