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为何招致步行者悍将挥拳? 格兰杰:他动作太脏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虽然步行者顽强的抵抗最终没能抵挡住公牛,被对手以4-1淘汰出季后赛。但球队头号球星丹尼-格兰杰仍然在赛后对于球队的失利耿耿于怀,而且更是对对方中锋乔金-诺阿记恨于心。在接受当地媒体《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采访时,格兰杰直言,“诺阿就是一名肮脏的球员。”

  昨天的比赛中,从一开始双方就打得火星四溅。步行者全队都希望能拼得一场胜利,把比赛拉回到自己的主场,这样一来,球队翻盘的几率也将大增。

  而在双方你争我夺的激烈局面中,两支球队球员的小动作也开始不断增加,虽然格兰杰全场贡献20分,但赛后他仍然对对方中锋诺阿在比赛中的不道德行为嗤之以鼻。格兰杰认为,正是诺阿不断的*扰,导致自己队中主将约什-麦克罗伯茨恼羞成怒,最终因为挥拳要打诺阿的动作,被当值裁判判罚恶意犯规罚离出场。

  “说实话,他真的是名肮脏的球员。”格兰杰说道,“大家都看到了,是他的动作导致约什被罚下场。谁也不会因为一次这样的动作就恼羞成怒,可想而知诺阿至少在篮下对麦克罗伯茨侵犯很多次。”

  “诺阿整场比赛都打得很脏,我的队友因为动作过大被罚下场,但他仍然能安心的留在场上,这很不公平。”

  而作为冲突的当事人,麦克罗伯茨在赛后的更衣室中,只是对记者说了一句话来描述当时的冲突。“我当时要做的只是还击,来保护自己。”

  但对于步行者方面的说法,不论是诺阿本人,还是诺阿在公牛的队友,都表示很不理解。“我一点也不脏,比赛就是一场战斗,我没有想去伤害任何球员,我只是在尽力帮助我的球队获得胜利。”

  公牛小前锋洛尔-邓也站在了支持自己队友的一方,“联盟中很多球员都知道,诺阿打球其实并不脏。我想他们(步行者球员)之所以在赛后发表这样的言论,都是因为被淘汰出局心情失落,所以以此来作为发泄吧。”

更多关于"乔金-诺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