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约谈湖人禅师接班人 步行者婉拒休城抢人要求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火箭队已经向湖人提出约谈助教布莱恩-肖的请求。

  联盟规则规定,如果一支球队有意其他球队合约在身的工作人员,必须得到其所在球队的同意,不能私下接触。

  肖正随湖人备战和小牛的西部半决赛,预计他将是本周六或周日接受面谈,或者是在这个系列赛结束之后。

  在周六的训练之后,布莱恩-肖表示,他没有听说来自休斯顿的请教,他没有只关心如何应付与小牛的系列赛。

  最先报道这则消息的是洛杉矶时报,布莱恩-肖今年45岁,自2004-05赛季开始成为湖人的全职助教,同时,他也被认为是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禅师最有希望的接班人。

  火箭队在和阿德尔曼分手之后开始了紧张而又漫长的选帅活动,球队目前已经与多名候选人面谈。

  布莱恩-肖在去年曾经参加骑士队的面试,但位置最终被布莱恩-斯科特获得。

  火箭还有意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但步行者表示,只有在球队无意和沃格尔续约的情况下,火箭队才能面试沃格尔,言外之意,拒绝了火箭队请求。

  同时,勇士队也对于火箭队的目标感兴趣,基斯-斯马特已于上周被解雇,据悉,布莱恩-肖是勇士队看好人选。肖是湾区人,相信对于家乡球队的邀请比火箭队的邀请更有兴趣。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