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球迷票选火箭赛季最佳:马丁胜洛瑞海耶斯竟0票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美国网站TheDreamShake专栏记者汤姆-马丁提出了一个问题,谁是这个赛季火箭队内的MVP?笔者没有给出答案,而是给出三个选项供网友们投票,三个选项分别是凯文-马丁凯尔-洛瑞路易斯-斯科拉,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赛季半程谈及的队内MVP查克-海耶斯却没有被提名。文章摘译如下——

  谁是火箭本赛季的MVP?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在我看来,有两个人势均力敌,他们是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而另一个候选人是路易斯-斯科拉,阿根廷人在整个赛季里的稳定发挥同样不容忽视。

  首先说说马丁,他的得分能力确实是有目共睹,这个赛季进攻端上的马丁让人印象深刻,也许这是他职业生涯最有效率的赛季之一了。虽然有些人诟病马丁在防守端的缺陷,但是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的积极作用显然是大大超过他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的消极影响。我仍然觉得如果火箭的篮下能够拥有一名传统意义上的中锋,那么火箭的防守进不了前十,至少也能进前十五。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MVP似乎并不一定要给得分最多的人。比如联盟票选的MVP,是公牛队的罗斯,他在这个赛季里似乎并不是联盟最棒的球员,所以,同样的道理适用于洛瑞,也许洛瑞并不是火箭队里最出色的球员,但是作为一个控卫,他的作用是巨大的,可以影响球队的方向和成败。每当洛瑞开始进入状态时,火箭的表现总会同时变得非常出色。

  最后说说斯科拉,他可能是联盟里内线最有效率的得分手之一。特别是面对一些实力明显强于火箭的球队时,斯科拉依然能够保持非常稳定的进攻效率。

  文章的最后是关于这个火箭队内奖项的投票,已经有几百名球迷投出自己心目中的火箭本赛季MVP。截至发稿时,马丁得票率49%,暂时领先,洛瑞得票率44%,位列第二,而斯科拉仅获得5%的票数,排在第三。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