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期待在迈阿密取胜 皮尔斯:今晚我们输给自己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迈阿密热火客场通过加时以98-90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3-1领先。此战胜利后,热火也终结了在TD花园的11连败。

  对于在TD花园拿到的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在这座球馆我从未取胜过,今天全队都给予对方极大压力,所有人都奋勇争先,不管被安排什么角色,都努力完成。”克里斯-波什也说:“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努力在两个客场中拿下一场,如今我们完成了任务。现在距离晋级还剩一个胜场,我们必须继续团结在一起,继续防守,并在思想上做好准备。”

  本届季后赛进行至今,凡手握3-1领先优势的球队最终都晋级下一轮,更何况热火下一场回到主场,几乎已一只脚迈进了东部决赛。但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却依然谨慎:“下一场我们必将遭受自从我们去夏组队以来,最为严峻的挑战。绿衫军将会在下一场拿出最好的表现来,我们必须也要表现得更出色。”不过斯波特斯特拉对下一场晋级还是信心十足:“只要我们打出我们想要的比赛,即使对方处在最佳状态,我们依然能取胜。”

  今天热火三巨头再有亮眼表现,他们合力取下83分(热火总共98分);他们合力抢下35个篮板(热火全场45个)。在加时赛中,三人包揽了全队的12分。为此,赛后德维恩-韦德也是豪气干云:“我们三个就是这样,我们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我们也一起赢得别人的赞誉,只要我们三个表现出色,我们队就战无不胜!”

  在上半场占优势的情况下,下半场却大热倒灶,被逼入加时赛更是兵败如山倒,对此保罗-皮尔斯很沮丧:“在下半场我们的执行力出现了问题,一直到加时赛都没缓过来。我的感觉是,今晚我们是被自己击败的!”

  本场失利后,凯尔特人必须在下一场于客场取胜,否则将被淘汰出局。对此,雷-阿伦表示:“我期待能在客场取胜,我们现在人员齐整,大家都明白该做些什么。我们明白光说是没用的;我们必须要拿出最佳表现来。这很艰难,但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