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沃尔领衔新秀最佳阵容 火箭队新星获肯定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公布本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队和二队,快船的状元格里芬奇才的状元沃尔尼克斯队的兰德里-菲尔兹马刺奇兵加里-尼尔国王队的德马库斯.卡辛斯携手入选。

  NBA最佳新秀阵容是由三十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的,每个球队的教练可以选择五名球员进最佳阵容一队,五名球员进最佳阵容二队,教练给球员的投票,一队的名单获得两分,二队的名单获得一分,每个教练不允许给自己球队的球员投票。

  格里芬是唯一一个获得全部29位教练投票进入一队的球员,快船的状元大前锋一共获得了58分的高分。国王队则连续两年有球员杀入最佳新秀阵容一队,2010年的新秀最佳阵容,国王的核心埃文斯入选。

  格里芬是2009年的状元,因为左腿应力性骨折,他新秀赛季完全报销,本赛季首次出战,他场均贡献22.5分12.1个篮板。格里芬是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他荣膺了本赛季全部6个月的西部月最佳新秀。

  沃尔则是2010年的选秀状元,他获得了28票一队的选票。赛季前半段,沃尔打得异常出色,不过因为受伤,沃尔缺席了13场比赛,后半程状态有所下滑,尽管如此,沃尔本赛季场均贡献16.4分和8.3次助攻4.6个篮板。沃尔本赛季四度当选东部月最佳新秀。

  国王的考辛斯是2010年的5号新秀,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4.1分2.5次助攻,其中58场比赛得分上双,699个篮板也创造了国王的新秀纪录,他的场均8.6个篮板排在新秀榜的第二名。库辛斯获得了26票一队选票和2票二队选票,54分排在了第四名。

  尼克斯队的兰德里-菲尔德斯是2010年的第二轮的第39号新秀,本赛季他表现抢眼,场均贡献9.7分6.4个篮板1.9次助攻,他在投票中获得了56分。比菲尔德斯更让人惊奇的是马刺队的尼尔,他是2007年选秀的落榜生,他在落榜后去了土耳其打球,在成为土耳其的得分王后,2010年7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3年223万美元签下加里-尼尔。尼尔本赛季场均贡献9.8分和2.5个篮板。尼尔在投票中获得了44分。

  与此同时,NBA联盟还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其中包括活塞内线格雷格-门罗森林狼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快船后卫埃里克-布莱索爵士前锋德里克-费沃斯以及步行者保罗-乔治

  其他获得投票,得分比较多的球员还有:猛龙队的艾德.戴维斯费城特纳,奇才的乔丹-克劳福德,爵士的戈登-哈沃德芝加哥欧米尔-阿西克火箭的菜鸟帕特森,快船队的法鲁克-阿米努,马刺的斯普利特,奇才的布克骑士艾恩加和艾派-尤多赫。

更多关于"新秀 格里芬 沃尔 火箭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