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转身暴扣引领6-0高潮 双子星发威雷霆反超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西部决赛第五场打响,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此前的比赛中诺维茨基的球队3-1领先杜兰特率领的青年军。

  小牛开场之后打的相当顺利,钱德勒和诺维茨基先后得分,开局小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雷霆方面则显得有些犹豫,杜兰特依靠罚球得到2分。距离首节比赛还有7分30秒时,诺天王绕过伊巴卡直接一个暴扣,这个球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雷霆开场之后手感并不算好,目前7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小牛方面稍强,11次出手命中5球。解说员也表示,雷霆没有放下压力,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背上了沉重的包袱,这对于雷霆来说显然不是个好消息。威少今晚的表现倒是很坚决,3次出手命中2球,在前四场的比赛中威少的发挥遭到了多方质疑,不过杜兰特表示,没有威斯布鲁克,雷霆根本不会来到西部决赛。

  暂停回来之后,雷霆加强了防守,尤其是对小牛的三分球,今晚牛仔4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用了3分钟将比分追成16-17,仅仅落后小牛1分。末段,依靠威少和杜少的得分,雷霆成功反超了比分,替补上场的哈登有着不错的额发挥,目前已经得到了6分。

  首节比赛结束,雷霆27-26反超小牛,杜兰特得到12分4篮板1助攻,威斯布鲁克拿下7分2助攻;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7分1篮板,基德4助攻。

更多关于"诺维茨基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