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缩水赛季让老将们更吃香 基德:打50场我游刃有余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停摆对于很多球员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儿,因为他们为此将要损失一大部分的金钱收入。但对于那些将金钱视为浮云,只看重总冠军荣誉的联盟老将们来说,停摆却是一次难得的放松假期。而刚刚随小牛夺取总冠军的杰森-基德日前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停摆对他来说并不恐怖。

  基德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带领小牛最终问鼎总冠军奖杯,而整个赛季这位38岁的老将甚至打了超过100场比赛(101场),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多的纪录。

  对于联盟停摆的事实,许多人认为38岁的老基德有可能就此选择退役,彻底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总冠军的甜蜜,显然让基德更加坚定了继续打球的决心,而在被问到停摆后自己将何去何从的问题时。基德的回答也十分利落和干脆,那就是他根本没有想要退役的打算。

  “对我来说,这(退役)样的决定很难说出口。”基德说道,“我刚刚经历一个完美的赛季,所以我还有信心和精力延续我的职业生涯。”

  对于目前劳资双方的分歧,可能导致下赛季比赛彻底搁置的情况,老基德也用轻松的态度回应了提问的记者。在他看来,自己已经老了,难复当年之勇,所以多达82场的常规赛还是有些吃不消的。反而如果因为停摆而减少比赛场次,那么这对像他这样的老将们来说,还是有好处的,因为球员可以利用这段停摆期,获得更多地休息时间。

  “这个赛季我打了很多比赛,所以这让我夏天的休息时间减少。我曾经经历过两次停摆,一次很短,而第二次却把赛季缩减到仅有50场比赛。现在我已经年龄大了,所以只要不是整个赛季取消,哪怕只打50场比赛,这对我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更多关于"小牛 基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