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马给小牛新援开6年肥约 西班牙妖刀恐告别NBA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尽管达拉斯小牛在2011NBA选秀大会上并没有选中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新秀,但是他们确实用首轮第26顺位选秀权换来了一个已经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

  但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考虑到停摆这个大环境,小牛的这位新援很可能考虑回到他的祖国西班牙打球。据西班牙的一家报纸报道,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即将为费尔南德斯开出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而他每年的薪金也将达到435万美元。

  在下个赛季,费尔南德斯在NBA的工资为220万美元,而在2012-13赛季他的工资将达到320万美元,届时他也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显然,皇家马德里为费尔南德斯开出的工资要比他在NBA挣的要多,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面对涨薪这个不小的诱惑,费尔南德斯很有可能回到西班牙打球。但是同时也有报道说,费尔南德斯本人比较倾向于在停摆结束后,先为小牛效力一个赛季,然后再回到家乡打球。这也就意味着,虽然小牛的球迷们会看到费尔南德斯身披小牛的战袍,但是在一个赛季之后,球迷们将不会再看到他的身影。

  介于现在处于停摆的特殊时期,球队将不能和球员有任何接触,所以小牛能够做的就是等待,而我们也只能在停摆结束后才能知道费尔南德斯最终的选择。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