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V]热火83-80公牛 罗斯运球强行突破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罗斯运球突破

  北京时间5月27日,热火在最后4分钟打出19-4的攻击波,一举逆转,以83-80击败公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与小牛会师总决赛,2006年的总决赛重演。

  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成为热火逆转的功臣,詹姆斯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21分6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0分10个篮板。其中詹姆斯和韦德包办了最后19分中的17分。

  公牛在最后4分钟丧失了12分的优势。德里克-罗斯25分8次助攻,MVP的赛季就此结束。洛尔-邓18分,罗尼-布鲁尔10分。

  芝加哥暴风雨交加,龙卷风肆虐横行,影响了航班。在联合中心,公牛也刮起一股风暴,但最终未能阻止热火晋级总决赛。图为罗斯运球突破。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 罗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