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巴特勒复出希望小 热火与雷霆相似但更强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达拉斯时间5月27日)消息,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主帅里克-卡莱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总决赛的对手,热火和小牛都是联盟常规赛最好的客场球队,卡莱尔表示,“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好,这是很好的对位,我们需要打出高水平来。”

  总决赛的赛程为2-3-2,有记者问到是否希望能主场赢得系列赛,卡莱尔很谨慎,“我们现在只是关注第一场,提前说后面的比赛毫无意义。我们要打出最好的比赛。”

  热火的外线球员在联盟属于顶级,卡莱尔认为一点是系列赛的关键:“我们的大个子会帮助外线很多,防守篮板会决定比赛走势。”

  常规赛小牛对热火两战全胜,但是卡莱尔认为常规赛不代表什么:“在我们第二次和他们打得时候,米勒回来了,那是他第一次回来,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腿还没完全好。我们当时有巴特勒。他们现在有两个不同的球员进入轮换,对我来说,常规赛纪录不重要。”

  对于三巨头,卡莱尔认为他们都不容小觑,“他们有三个全明星球员,波什季后赛打得很好,命中率是全队最高,他打得很好,我们都知道詹姆斯韦德做什么,我们得处理好。他们的角色球员围绕这三个人建队,打的也很好。”

  谈到如何限制热火外线,卡莱尔透露,“勒布朗和韦德,我会用很多人防守他们,还可能有包夹,这不是一个人的防守,而是整个球队的。”

  卡莱尔暗示,热火是最棘手的对手,“他们和雷霆有些相似,但是他们更高大,也更有力量,更有经验。”

  卡隆-巴特勒在赛季初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但是他的复出依然遥遥无期,卡莱尔说:“(他复出)不太可能,但我不确定,我们离他复出还很遥远,对他我们现在是每日观察。”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