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CUBA-中国民航逆转武汉理工进四强 兰晏军砍27分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第十三届CUBA全国十六强赛D区男篮八进四的比赛燃起烽火,对阵双方是中国民航大学男篮与武汉理工大学男篮。经过四节比拼,在首节比分落后后,中国民航大学队81-74逆转击败武汉理工男篮,赢得全国四强最后一张入场券。这也是中国民航大学历史上首进全国四强。

  此役,中国民航大学的兰晏军获得全场最高的27分9个篮板球,冉德超17分6板5抢断武汉理工的张毅拿到18分12个篮板,代怀博13分7个篮板,史振男13分。

  武汉理工大学男篮在CUBA西南赛区难逢敌手,在第十二届联赛重新夺回“西南王”称号后,在本届西南赛区分区赛中武汉理工男篮继续强势发挥,七战全胜卫冕成功。在十六强赛首场较量中,武汉理工男篮以94-87险胜山西财大。中国民航大学男篮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曾在第八届联赛中收获东北赛区冠军,第十二届联赛东北赛区亚军。在5月31日进行的十六强赛首场较量中,面对强敌浙江大学男篮,中国民航大学男篮三*命,以79-67战胜了浙大男篮。

  首节比赛,武汉理工张毅率先内线进攻得分,并加罚命中,中国航大上篮还以颜色。随后武汉理工由代怀德中投得手后,又上篮命中。武汉理工张毅连续内线得手,史振男远投命中,李文骏突破上篮夺分,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武汉理工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18-6。大比分落后面前,兰晏军篮下得手,但张毅马上上篮还以颜色。在中国航大内线得手后,史振男上篮回敬2分,武汉理工以22-12领先。随后,中国航大奋起直追,趁机打成一波内线得分高潮。首节比赛结束,武汉理工以24-20领先4分。

  次节再战,中国航大由刘雷率先上篮得手,随后由冉德超突破得分,将比分扳成了24平。武汉理工颜培新双手爆扣中的,刘雷上篮回敬2分,中国航大再接再厉打出一波高潮后,以30-27领先。中国航大外线命中,武汉理工上篮得手,韩念来再次内线回敬2分,然后,中国航大由王君得手,兰晏军两罚两中,将比分优势再次变成两位数,39-29。关键时刻马松为武汉理工命中3分。刘雷两罚两中,中国航大将比分变成了45-35。但随后武汉理工连续内线砍下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航大以47-39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韩念来率先命中2分,中国航大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了10分。随后武汉理工在张毅带领下,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小高潮。兰晏军勾手为中国航大命中2分,但随后李文骏外线命中,代怀博、史振男内线先后突破得手,武汉理工大学趁机紧追比分,53-59。冉德超打成快攻,随即又内线突破,为中国航大连砍4分,重新稳住阵脚。第三节战罢,中国航大以64-55领先武汉理工9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肉搏。兰晏军率先为中国航大内线得分,张翌星连续2次上篮得手还以颜色,随后兰晏军砍中个人第20分,双方一开场争夺十分激烈。武汉理工打成快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7分,63-70。兰晏军再次内线发威,随后武汉理工外线还以颜色。尽管史振男5犯离场,但关键时刻,武汉理工再接再厉远投两个3分,连续3个三分后,比赛悬念顿生。由于中国航大屡屡罚篮不中,在比赛还有一分半钟时,武汉理工把比分变成了72-76。关键时刻中国航大趁机打成快攻,随后又再接再厉,再得2分,锁定胜局。最终,中国航大以81-74战胜对手,历史上第一次杀起四强。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