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64分诺维茨基34分 热火险胜小牛总比分2-1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在客场以88-86力取小牛,在总决赛中以2-1领先,重新夺得主场优势。

  德维恩-韦德上半场就得了19分,全场贡献29分11个篮板,克里斯-波什投中关键一球,得了18分,勒布朗-詹姆斯17分9次助攻。

  德克-诺维茨基这一次未能救小牛,他全场21投11中,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其他人表现平平,肖恩-马里昂10分,杰森-特里15分,杰森-基德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诺维茨基上一场神奇地挽救了小牛,在第四节完成15分的大逆转,让小牛抢到了主场优势。自2006年后,总决赛的比赛又一次在达拉斯进行,得州人可不是好惹的。

  热火不敢有丝毫的大意。韦德上半场就拿下了19分。在这个他曾经捧起总冠军奖杯和总决赛MVP奖杯的赛场,韦德找到了感觉,上半场他就13投8中,热火最多时领先了14分。

  大比分被逆转后,热火痛失2-0领先的良机。热火必须重新控制比赛,在过去的11次双方1-1后的系列赛中,赢得第三场的最终全部夺冠。

  詹姆斯上半场也有10分进账,诺维茨基和特里则各为小牛得了10分。

  热火有用不完的能量,继续用不断的快攻冲击小牛的防线。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03秒,他们完成一波9-2后,以45-31领先。韦德包办了这波攻击的前7分,期间两次扣篮,投中一记三分。

  不过小牛的主场也不会让对方为所欲为,此后他们只让热火罚中两球,上半场只以42-47落后。

  热火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打出一波8-0,一举以55-42取得13分的优势。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一球,另外三球都来自他的助攻。小牛又一次处于困境,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小菜一碟。诺维茨基连续投篮命中,在本节还有4分37秒时,马里昂突破上篮得手,小牛打出一波15-2,将比分追成57-57。热火重新找回感觉后,又取得优势,以67-64结束前三节。

  跟前两场一样,比赛又是最后几分钟定胜负。比赛还有4分32秒时,韦德三分命中,热火以84-78领先。特里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命中,突破上篮也未能得手。热火没有抓住机会,也连续投篮失手,诺维茨基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27秒时,他突破后暴扣,一人连得6分,双方战成84-84。

  在近4分钟内,热火只投中一球,优势又丧失。不过热火关键时刻永远不缺少挺身而出的人,比赛还有39.6秒时,波什中投命中,热火以88-86占据上风。

  上一场的英雄诺维茨基在关键时刻传球失误。詹姆斯投篮不中后,只留给小牛4.5秒。

  诺维茨基又一次被推上当英雄的舞台,最后一击又一次交给他,可惜这一次他后仰投篮不中,小牛功亏一篑。

更多关于"热火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