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力挺却难扶11年忠臣 功勋:本想一生一世做湖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湖人队已经礼聘麦克-布朗成为球队的下一任主帅,而湖人队的助教,布莱恩-肖,同时也是湖人主帅未定之前的大热候选,他仍然在等待湖人队,等待湖人队给他一个解释,解释为什么选择麦克-布朗而不是他,解释关于球队的下一步什么做,解释他在球队未来中有没有一席之地。

  布莱恩-肖在湖人队已经待了11年,他从球员平稳过渡到了助教,再成为主教练的候选热门。在湖人队的最终决定出来之前,他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之一。科比在相关的采访之中曾明确表示,他力挺肖成为湖人队的主教练。但在湖人队选择了麦克-布朗之后,他能否,或者他是否愿意继续站在场边扮演助教这个角色,就是一个问号。

  肖是湖人队公开承认的面试过的三个候选之一,也是面试的候选人之中和湖人队关系最紧密的人。但是在昨天,当《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普拉斯切克电话采访肖时,他们才知道,肖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湖人队的回音。

  肖在电话中说:“这有一些陌生的感觉,在这里度过了11年,拿下了5个总冠军之后,这的确有一点陌生。但是我的感觉还好,我自认为还能为湖人队工作。”

  肖毫无疑问是忠心的,但他也毫无疑问的感受到了湖人队态度的不同,但他不愿对此作出任何评论。在电话采访中,他明确的表示,不愿意就球队的立场和态度作出回应,在以前的采访中,他也明确拒绝过类似的要求。

  “在我的心中,湖人队永远是高高在上,我不愿意改变什么,”肖说。当记者就这个问题去采访湖人队史,湖人队发言人表示库普切克近期计划和肖进行一次午餐约谈,但老板杰里-巴斯连肖的电话也没有。“我们还没有确定湖人队教练团队的最后人选,我们愿意和肖谈谈,”湖人队的发言人说。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湖人队名义上还是有肖一席之地,但实际上是在等待肖的主动走人。

  一朝天子一朝臣,这句话固然不错,但这实在不符合湖人队的作风。湖人队1999年聘请禅师担当球队的主帅,他们留下了前主帅科特-兰比斯在队中担当助理总经理,而后禅师又将其加入的助教团队。汤帅在2004年接替禅师,禅师的主要帮手汗布伦留在了团队之中,后来他甚至短暂顶替的汤帅的位置。湖人队向来礼待球队的前球员和教练,努力将球队维系为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怎么突然之间,换了一个态度?

  肖在电话中说:“我本想一生一世作为一个湖人队的人,过去的这一周我没做什么,球员们给我发短信,打电话,安慰我,这是温馨,我始终是这里的一员。”但他也为最坏的情况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