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助教加盟勇士教练组 湖人金饭碗给他都不要?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新奥尔良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日前透露,球队助理教练迈克-马龙已经正式离开球队,选择加盟金州勇士辅佐新帅马克-杰克逊。

  马龙是在上赛季同蒙蒂-威廉姆斯一同来到新奥尔良任教的,在这一个赛季的时间里,马龙主要负责调教黄蜂的防守体系。本赛季,黄蜂场均失分只有94.04分,位列联盟第五,远低于前一个赛季的102.7分。而在这其中,马龙的贡献绝对是有目共睹。

  一个赛季结束后,联盟有多支球队都在试图组建新的教练组班底,而马龙由于兢兢业业的表现,也被多家球队相中,随时等待挖角时机。

  就在两天前,金州勇士刚刚宣布由昔日名宿马克-杰克逊接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而球队立即通过有关方面联系到了马龙本人,而杰克逊教练也非常希望马龙能够转投自己门下,来帮助自己辅佐球队。最终经过双方磋商,马龙终于决定辞去黄蜂的助教工作,转而加盟勇士教练组。

  在上赛季加盟黄蜂之前,马龙曾在骑士担任过助教的工作,当时迈克-布朗正是骑士主帅,而马龙在布朗担任主帅的最后两个赛季,进入球队教练组负责调教球队的防守。

  其实不久之前,刚刚就任湖人主帅的迈克-布朗,曾经力邀这位昔日的同僚来继续辅佐自己,但马龙最终选择转投勇士,也许在他看来,勇士这支年轻的球队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