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强硬表态停摆到底 比斯利:存款足不怕耗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NBA停摆终于到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劳资双方似乎都底气十足,谁也不愿作出让步,看来这是一个漫长的斗争过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好几年。”克里斯-保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工会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没问题的。”

  “我们希望所有人都有心理准备,大家都尽可能做好沟通工作。我们必须协调一致,这是一个大家庭,现在的劳资谈谈就像是一个比赛,我们要统一战线。”保罗说道。

  保罗是NBA顶薪球员,他下赛季的工资将达到1640万美元,他的工资在联盟中排名第14,但这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

  森林狼球员迈克尔-比斯利也表示对这次停摆做足了准备,当他在2008年进入NBA的时候就被告知过,当时他还在热火打球。“这很不幸,但为了达成能让双方满意的协议,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比斯利表示,“我觉得所有人都已经把钱准备好了,不仅仅是为了应对停摆,也是为了之后的退役生活做准备。我已经存好了钱,不管停摆持续多久,我都准备好了。当然了,希望不要持续那么长时间,因为现在没有人给我们开支票了。”

  “我准备很充分,我不会找其他人借钱的。”比斯利笑着说道。

  在谈到停摆期间的计划时,比斯利表示自己会和队友一起训练,并且有可能远赴海外打球,前提是停摆持续一整个赛季。

  “我们还是能继续打球的,一直保持训练,但现在说这些还太早,暑假才刚刚开始。”比斯利说道,“真正打比赛还要到10月份,NBA是所有人的梦想,但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到自己的生计,为家人打算。我会根据停摆的时间来安排,也许考虑到海外打球,我确信其他球员也在考虑这档子事。”

  “你必须为一切事情做好准备,大家都知道谈判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会保持训练,现在的情况非常艰难,大家都知道距离达成协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与其他人一样,我们期待有转机出现,但如果无法如愿,我们也只能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更多关于"克里斯-保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