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人三分赛詹姆斯依然没手感 韦德胜米勒首度夺魁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达拉斯时间6月8日)消息 昨天客场输球似乎并没有影响热火将士们的心情,这不,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他们又像平常一样都起了三分。只不过,今天的队内三分大赛诞生了一位新冠军,不再是埃迪-豪斯,不再是迈克-毕比,而是德维恩-韦德

  今天三分大赛的规则跟前两次相比没有变化。八名球员站在三分线按顺序轮流投篮,第一名球员投中一球记为“1 ON(已进一球)”,第二名球员如果投中,就记为“2 ON”,如果投失,第二名球员就得到1分。要是第二和第三名球员都投中,就记为“3 ON”,以此类推,投失的那名球员将获得他前面那些球员连续投中球数的分数。这个比赛的最大难点是,对手如果都把球投中了,而你一失手,就会得到很高的分数。比如说,詹姆斯前面的五个队友都把球投进了,那情况就是“5 ON”,他一旦失手,就会背负上“5分”的负担。谁累积到10分就将被淘汰,直至决出最后的胜者。

今天比赛八名参赛球员从左至右依次是迈克-米勒埃里克-丹皮尔、韦德、毕比、詹姆斯、詹姆斯-琼斯大Z和豪斯。比赛开始后,毕比在队友连续命中的情况下没能稳住局面,迅速“积满”10分,被淘汰出局。

  之前曾多次摘得队内三分大赛冠军的詹姆斯,延续了他在昨天比赛中的糟糕手感,毕比出局之后没多久,他就得到10分惨遭淘汰。出局之后,詹姆斯把手中的篮球垂直朝天上一扔,差点儿砸中天花板,由此可见,皇帝目前的心情有多郁闷。

  詹姆斯出局之后,丹皮尔、大Z、琼斯和豪斯也先后被淘汰,最后的决斗在米勒和韦德之间进行。双方刚开始的投篮都很准,各自接连命中3个,但随着米勒的第四球滑筐而出,韦德获得了他首个队内三分赛的冠军。只见闪电侠把双手举过头顶,大吼着庆祝,詹姆斯跑过去和他撞胸,也显得很兴奋。

  热火对媒体的开放训练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