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公牛追逐勇士当家 科比+埃利斯已在谈判中?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于不久前入主金州勇士,成为球队总裁。而正是他的驾临,让勇士走到了“大手术”的边缘。韦斯特曾公开表态,将拆散蒙塔-埃利斯斯蒂芬-库里的这对后场组合。这一决定,不仅会让勇士大地震,也很有可能改变下赛季全联盟的势力格局。

  ESPN此前就有报道,勇士在跟76人讨论埃利斯换安德烈-伊戈达拉的方案,但实际上,这只是勇士兜售当家球星计划的冰山一角。上赛季埃利斯场均攻下24.1分列全联盟第8位,另外每场还有5.6次助攻和2.1次抢断,这样一个明星级后卫,感兴趣的必须不能只有76人一家。而今天NBA联盟内部人士爆料,已经有多支真正强队加入到了埃利斯追逐战当中。

  据悉,目前在跟勇士讨论埃利斯交易的球队有老鹰公牛奥兰多魔术这东部三强,这是本赛季常规赛东部前五中的三队。而西部也有球队在跟勇士接触:今年创历史打入季后赛第二轮的孟菲斯灰熊,和西部半决赛0-4耻辱出局的洛杉矶湖人

  这些球队都已经跟勇士取得了联系,递上了各自的交易方案,而勇士方面想要送走的也不止是埃利斯一个人,如果交易发生,很可能是一次多人的交易。上述5支对埃利斯感兴趣的强队中,当属公牛和湖人最显眼。

  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一枝独秀,但进攻端能够提供稳定得分的球员不多,埃利斯的得分天赋是他们需要的。但有一点不得不提,如果让埃利斯和罗斯搭档后场,那他们的高度和防守能力势必下滑,要知道防守本就是公牛本赛季成绩飙升的最主要因素。

  而湖人方面,控卫是他们最需要补强的地方,埃利斯稍加调整可以变成一个合格的组织者。而在被小牛0-4横扫出局后,湖人也确实准备来一次大清洗,他们阵中可能作为交易筹码的包括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等人,这几个名字对于勇士来说都具备极强的吸引力。如果引进埃利斯接班费舍尔,对于湖人来说没准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科比+埃利斯的后场双枪,这个方案存在可行性。而且如果湖人真的下定决心要拿下勇士飞毛腿,那么他们就拥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韦斯特的存在,教父跟湖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一点优势其他任何球队都比不了。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