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AI待售勇士前来询价 埃利斯的筹码76人满意吗?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刚刚解决新帅问题的金州勇士,一转眼马上把目标瞄准了交易市场,而他们此番相中的是近来频频被贴上待售标签的76人当家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据ESPN报道,勇士会用队中的头号得分手蒙塔-埃利斯来作为筹码,和76人商讨交易“小AI”的可能性。

  埃利斯是目前这支勇士队中的头号得分手,然而更为年轻的斯蒂芬-库里的到来,让埃利斯在队中的地位每况愈下。而且虽然埃利斯个人攻击能力超强,但在组织和传球方面有很明显的短板,所以作为控卫这个掌控大局的位置,勇士更倾向于留下纯组织型、且年轻更具潜力的库里。

  而反观如今在交易市场颇为活跃的76人,他们的最大交易砝码也是队中头号球星伊戈达拉。不久之前,76人决定用“小AI”来交易一名能力全面的中锋球员,其中姚明艾尔-杰弗森内内等人的名字也频繁被牵扯进交易。

  也许正是看到费城急待抛售“小AI”的态度,勇士方面才有了拿埃利斯交易伊戈达拉的想法。而据一位了解*的消息人士爆料称,这笔交易双方不会很快达成共识,但至少两名球员对于双方的球队都是强有利的补充。

  从薪金角度来看,埃利斯和伊戈达拉之间的差距也并不算大,埃利斯未来三个赛季的合同每年各为1100万美元,而“小AI”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1350万美元,然后在未来两个赛季每年递增120万美元,虽然薪金总额上有大约1100万的差距,但目前勇士球队的薪金空间比较充裕,而且在埃利斯之外再添上一、两个角色球员做添头也不是什么难事。

  如此来看,埃利斯交易伊戈达拉,两队在薪金之间并不存在什么障碍,那么双方能否通过谈判,来达到这样一个双赢的结果呢?让我们对于接下来的休赛期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