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欲交易首轮签 安吉:年轻人破坏球队平衡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波士顿媒体报道,距离2011年NBA选秀大会开始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凯尔特人队管理层也表现得蠢蠢欲动起来。

  “今年不是选秀大年,很少有球员具备改变一支球队命运的实力。”

  “从历史的经验来说,一名首轮25位的新秀若想进入NBA球队的轮换阵容,概率只有6%。”

  “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就是把缺乏经验的年轻人交给道格-里弗斯,因为这会破坏球队的平衡。”

  你没听错!以上三句话均出自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之口。

  从这些话中不难听出,凯尔特人对于他们的首轮25号选秀签并不满意。事实上,绿衫军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另一个选秀权更加靠后,次轮第55位。上月接受采访时,安吉就表示他们去年选中的首轮第19号新秀埃弗里-布拉德利如果参加今年的选秀,一定能进首轮前五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布拉德利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总共只出场了162分钟。换言之,下赛季一名新秀很难在凯尔特人队站稳脚跟。

  既然如此,凯尔特人队为什么不交易这个选秀权呢?虽然这届选秀大会上并不乏出色的新人,但是在新赛季,绿衫军无疑将向着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在这个过程中,任何一个不能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球员都显得有些浪费。

  过去的几周时间内,多名新秀接受了凯尔特人的试训,其中有不少在大学锻炼了几年的大个子,比如USC的武塞维奇、佛罗里达的麦克林以及康大的查尔斯-奥万度。然而正如安吉之前所言,他不希望找一些经验不足的孩子来给主教练里弗斯增加负担,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当然,安吉也没有必要把两个选秀权全部交易掉。55号新秀可以先送到发展联盟去,至于首轮25号选秀权,对于那些年轻的小球会一定很有吸引力。如果现在就把它交易掉,真的可能能得到有价值的回报,比如换来一部分现金以及未来的选秀权,甚至还可能是不错的板凳球员。

  众所周知,丹尼-安吉是“点石成金”的好手,他擅于在首轮末尾淘到宝,其总经理生涯的杰作包括拉简-隆多德隆特-韦斯特托尼-阿伦以及肯德里克-帕金斯。但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考验安吉的时刻又到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