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最新震撼交易流言:姚明可牵手凯尔特人尼克斯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劳资谈判的制约,包括火箭在内的NBA所有球队都很难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始自己的“猎捕”计划。包括姚明在内的今夏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当前也处在有劲使不上的尴尬境地。来自ESPN的最新流言透露,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金州勇士三支球队都对姚明比较感兴趣,但球队和球队之间,球队和姚明之间当前并没有深度沟通。

  ESPN认为,尽管姚明几乎全赛季都因伤休战,但他过去达到过的高度还是让人很是怀念,就算达不到几年前的高度,至少有几年前的影子,这样的实力在今天的NBA内线仍然很是吃香。在内线已成为稀缺资源的今天,各支球队对这样一位全明星级中锋保持一定的关注度,丝毫不会让人感到吃惊,哪怕他因伤错过了将近两年的比赛。

  那凯尔特人和尼克斯会对姚明展开攻势吗?

  尼克斯并没有出色的首发中锋,在拥有昌西-比卢普斯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达迈尔三位全明星水准后卫锋线之后,纽约的确最需要一把巨伞来遮挡禁区的天空。凯尔特人和尼克斯有一些相同,沙奎尔-奥尼尔很有可能宣布退役,绿衫军又把肯德里克-帕金斯交易给雷霆,主力中锋的位置看上去急需找一位有足够实力的球员来嵌入。ESPN表示,在这个节骨眼上,上述两种前景看似有些不着边际,其实并非不能谈一谈。另外地处湾区的金州拥有众多亚裔和中国人,这座城市一直欢迎姚明的到来。

  的确,签约姚明要冒一定的风险。这一点连姚明本人也不否认,姚明在做客国内一档电视节目时亲口表示:如果自己的上海队要去签一名此前实力不错,但两年没打球的球员,自己作为老板心里也得好好掂量掂量。姚明还说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并不只有冠军,冠军有时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像马龙、斯托克顿都是球迷喜爱的伟大球员,但他们也没有拿过总冠军。

  看得出姚明对自己的位置摆的很正,留队还是转会,不管是降薪或者签大合同,大姚都会对未来的生活做最好的规划。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