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球员为选帅提基本要求 无毛男:能和球员交流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底特律活塞在炒掉前任主帅约翰-库斯特以后,正在寻求一个替代者。对于新教练,活塞球员提出了一个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对教练来说最重要的一个任务,交流。

  查理-维兰纽瓦本-华莱士都认为,这是寻求新任主教练的首要考察因素。

  “交流,”维兰纽瓦说。“找到一个可以和球员交流的人。”

  活塞的球员现在都处于假期当中,都有各自的活动。但活塞已经炒掉前任教练已经一周有余,在球队寻找新教练期间。维兰纽瓦和大本还是愿意抽出一段时间来,为寻找新帅献计献策。

  “只有能和球员们联系在一起,并且能交流的教练,才能传达他的观点,并且坚持下去,”华莱士说。

  已经36岁的华莱士,本已经考虑过退役,不过他表示可能还会继续打球。“我更倾向于回来打球,”华莱士说。“只要能保持健康,并且准备好打比赛。”

  在活塞新帅的目标名单上,主要有密尔沃基雄鹿的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前老鹰教练麦克-伍德森,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助教劳伦斯-弗兰克和前活塞球员比尔-兰比尔。维兰纽瓦对这些候选有什么看法呢?

  “他们都是很出色的家伙,出色的候选人,”维兰纽瓦说。“我想乔-杜马斯和老板会做出很棒的决定。我们将这个任务交给他们。”

  前任库斯特曾经和活塞球员之间闹出了很多无厘头的新闻,不管是与理查德-汉密尔顿的隔阂,还是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矛盾,都是因为缺乏交流。作为一支球队的领头人,主帅一定要和球员们走在同一个步调上,不然只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球队的萎靡。活塞的管理层真的应该听听球员们的建议,找到一个会交流的教练。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