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着手清理臃肿后场 面具侠成底特律大清洗首选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球迷之家(fannation)网报道,选秀大会上挑中布兰顿-奈特之后,底特律活塞将着手清理略显拥挤的后场,而“面具侠”理查德-汉密尔顿则首当其冲,成为大清洗的首选。

  选秀大会上摘下奈特,再加上原本在队的汉密尔顿、本-戈登罗德尼-斯塔基威尔-拜纳姆,活塞后场顿时有些人员过剩。这种情况也使得如今在队的几名后场球员人人自危,都在为队中角色和出场时间不停抱怨着,奈特的到来只会让争夺更加惨烈。

  不过,从另一方面看,这也给了活塞更多选择的余地,来处理这些球员,总裁乔-杜马斯也公开声称他会再添加年轻球员。虽然此举并非针对汉密尔顿,但杜马斯想要交易这位队史季后赛总得分王,也已不是新闻了,毕竟他现在已开始进入生涯下滑期。活塞不会买断他的合同,而还想用他在转会市场上捞回一些好处。

  2002年夏,汉密尔顿与杰里-斯塔克豪斯互换来到活塞,迅速成长为联盟顶级射手,2006-2008年他曾连续3次入选全明星,随队于2004、2005年连续杀入总决赛,并曾于2004年夺冠。他和泰夏安-普林斯也是2004年活塞夺冠的“五虎将”中,仅有的两位尚在队中的球员。

更多关于"活塞 汉密尔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