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权威曝湖人定首笔交易目标 拜纳姆+奥多姆换霍华德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拜纳姆换霍华德?

  进入休赛期后,球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关注球队的引援动态,被小牛4-0横扫的湖人就是如此。一场惨败让湖人上下都显得很尴尬,球队在出局后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会在阵容上有所调整。而就在北京时间6月20日,权威网站《Probballdraft》表示,湖人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得到魔术队中锋霍华德,而紫金军团的筹码则是拜纳姆奥多姆

  湖人想得到霍华德并不是秘密,但从布朗上任之后的态度来看,湖人本赛季似乎不太希望改变主力阵容结构,就连总经理库普切克也表示,不太会进行大交易。不过现在情况似乎有了一些改变,紫金军团方面已经开始尝试与魔术队进行接触。《Probballdraft》表示,双方目前并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谈判,但一切的迹象表明,湖人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希望得到魔兽。

  《Probballdraft》所谈到的不惜一切代价,很显然是指的湖人最重要的筹码拜纳姆。在新帅布朗上任的当天,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表示,拜纳姆是球队的非卖品,他很欣赏小鲨鱼带给球队的活力。总裁的话,也让另一位中锋加索尔陷入了交易流言。不过几周之后,加索尔的位置似乎变得更加稳固,而非卖品拜纳姆却成为了筹码。

  洛城的专家也表示,拜纳姆成为筹码其实也不算意外。首先,拜纳姆的伤病一直是困扰他进步的阻碍,他几乎每个赛季都会因伤缺席比赛;其次,如果湖人的目标真是霍华德,那么拜纳姆+霍华德的组合显然不如加索尔+霍华德,因为小鲨鱼和魔兽都是三秒区的霸主,而加索尔则是一个能内能外的球员,在这一点上,拜纳姆根本无法和加索尔相比。

  不过无论如何,拜纳姆、奥多姆换购霍华德消息也表明了湖人的一种心态,那就是在新赛季紫金军霸气依旧,科比和他的球队依然会全力冲击奥布莱恩杯!

更多关于"湖人 奥多姆 霍华德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