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辈祝福双子塔去对了地方:休斯顿真的很适合他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当马基夫马库斯·莫里斯这对孪生兄弟先后被太阳火箭选中,他们所在的堪萨斯大学也一片欢腾。

  丹尼·曼宁,堪萨斯出产的球员,

  1988年成为NBA状元,而现在是堪萨斯的助教,选秀当天,他就在纽瓦克,目睹这对孪生兄弟被选中后,曼宁有点喜出望外,因为选中莫里斯兄弟的球队,他都很了解。

  “他们去对了地方,无论是休斯敦还是菲尼克斯,都很适合他们,”曼宁说。

  不仅有祝福,曼宁也为他们的未来铺路。他和火箭、太阳队的训练师一直有非常紧密的联系,选秀之后,他分别给这两支球队的训练师打电话。“他们(训练师)都跟我关系不错,”马宁说,“我对他们很了解,他们会好好照顾莫里斯兄弟的。他们去了两个伟大的城市,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高兴。”

  曼宁一直和莫里斯兄弟的关系很好,而他也负责训练堪萨斯大学的内线球员,莫里斯兄弟的技术可以说是曼宁培养出来的。“他们都很愿意学习,很谦逊,都是好孩子,”曼宁说。

  和火箭比起来,曼宁对选中马基夫的太阳队更加了解,因为他曾经在太阳队打过球。“我已经给他提了一些建议,还给他推荐了当地的一些餐馆,以及特色菜,”曼宁说,“但更重要的是,我为他穿上太阳队球衣打另一个级别的比赛感到兴奋。”

更多关于"双子 火箭 太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