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公开要求詹姆斯做调整 神算子:去向韦德学习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虽然总决赛中不敌小牛,但毕竟热火距离总冠军也仅仅只有两个胜场的差距。基于这点微小的差距,据《太阳哨兵》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再一次公开表达了他对球队的信心。改变神马的,在莱利看来,都是浮云。

  当然,不需要改变,并不意味着热火就可以安于现状。在莱利看来,首当其冲要做出调整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得成为比赛中的关键球员,而不是做出其他的改变,”莱利说,“我是说,我很喜欢看其他人给他的建议,好像都是专家,都说他需要有关键发挥。没错,他是需要在比赛中拿出关键有说服力的表现。他很清楚如何在比赛中才能表现的更好,他已经26岁了,我觉得这是他人生中一个巨大的转折时刻。”

  具体到詹姆斯的改进,莱利说很显然中距离跳投是詹姆斯最需要改善的地方。“试着去找空当,然后接球跳投,有点像德维恩-韦德做的一样,德维恩在这方面有过突破性的改进。”莱利说。很显然,在莱利看来,詹姆斯身边就有一个极好的学习对象。至于詹姆斯在总决赛上的低迷表现,莱利也挺身做了辩护。“他的发挥在这整个事件中都被放大了,我觉得这是不对的,”莱利说,“把什么都怪罪到他头上是绝对错误的。”

  为什么天赋更强的热火会在总决赛中输给天赋不如自己的小牛?在莱利看来,答案也非常清晰,因为热火没有打出团队表现,更像是一堆天赋秉异的球员在各自为战。“作为前教练看来,球队的表现让我很沮丧,我们没打出团队篮球,”莱利说,“用舆论流行的说法来表达,就是小牛在团队作战方面比我们更好。不过,我并不完全认同外界的说法。如果我们没有彼此做出牺牲的话,我们是无法走这么远的。在总决赛之前,我们的团队运行的相当不错。”

  不管总决赛输球的原因是什么,也不管詹姆斯的发挥有多低迷。至少,这是球队总经理开始公开放话对詹姆斯提出要求了。休赛期,看来詹姆斯只能跟在韦德后面好好地练习跳投了。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