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曝小牛开拓者交易 卫冕冠军得到西班牙妖刀!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ESPN专家马克-斯登透露,小牛将此前刚刚选中的26号新秀乔丹-汉密尔顿送去开拓者,换得西班牙妖刀鲁迪-费尔南德斯

  这是一笔三方交易:

  掘金送出雷蒙德-费尔顿,换来开拓者控卫安德烈-米勒、今年的首轮26号新秀汉密尔顿以及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开拓者送出米勒、费尔南德斯和2007年新秀的签约权,换来费尔顿以及今年57号选秀权;小牛则送出26号秀+57号选秀权,换来费尔南德斯以及考波能的签约权。

  对于小牛来说,能够在26顺位得到汉密尔顿已经是“偷盗性”的,但是他们身为卫冕冠军更需要一个即战力,这个人就是费尔南德斯,西班牙妖刀将弥补小牛在2,3号位的不足,增强外线火力,在杰森-基德身边费尔南德斯将更为如鱼得水。如果说杰森-特里是联盟最强的第六人之一,那么小牛现在就拥有两个超级第六人,卫冕之路看起来更为光明。

  对于开拓者来说,更新血液是今年选秀大会的主题之一,他们之前刚刚送走安德烈-米勒。

  乔丹-汉密尔顿(Jordan Hamilton)

  身高:2米03(6尺8) 体重:228磅

  学校:德克萨斯大学

  位置:小前锋 生日:1990年10月6日

  模板:塞德里克-塞巴洛斯/斯蒂芬-杰克逊

  优点:乔丹-汉密尔顿是名自信的小前锋,拥有强壮的骨架和出色的得分能力,他总是有无数的得分手段。他会在低位利用身高和6英尺9.5的臂展来单打比他矮的对手。他有优秀的投篮能力,射程达到NBA三分线,而且出手又高又快,不需要太多空间。这个赛季他场均命中2.5记三分球(命中率38.9%),是一名合格的定点投手。适应战术的能力较强,这将有助于他在NBA的发展。臂展和韧性让汉密尔顿作为小前锋场均可以贡献惊人的7.7个篮板。合格的传球者,在场上能够找到拥有空位投篮机会的队友。速度很快,在快攻中的意识很好。

  缺点:汉密尔顿以前常被批评是名糟糕的团队成员,虽然这个赛季仍然有草率地出手投篮,但相比大一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平均水准的运动天赋和较差的横向移动导致他的防守能力不够好。不擅长突破,经常是运几下球便干拔投篮。也不擅长造犯规,作为德克萨斯大学头号得分手场均只得到3.9次罚球。投篮不够稳定,时而爆发时而冰冷。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