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送走米勒后又有交易 购回神射手让弗林上货架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火箭送出老米勒、23号选秀权、38号选秀权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得森林狼的弗林、20号新秀莫蒂尤纳斯……

  最新消息传来,火箭又把38顺位回购并选择了佛罗里达大学的2米08白人射手钱德勒-帕尔森

  帕尔森有身高有手感,尽管身材偏瘦但有不错的篮板技术,高篮球智商且有一颗大心脏,不过白人运动员普遍缺少的爆发力是他难以攻击首轮排位的硬伤。

  在火箭阵中已经有了蔡斯-巴丁格这样的白人射手,帕尔森有潜力但要面临激烈的竞争。如果在试训中没有展示足够的潜力,火箭的新赛季中恐怕很难有他的位置。

  另外莫雷仍在对阵容进行着调整。据ESPN报道,刚刚从森林狼加盟的弗林,也被莫雷摆上了货架,遇到出价合适的买家,火箭会继续自己的交易工作。换句话讲,拥有凯尔-洛瑞戈兰-德拉季奇的火箭,对控卫的位置似乎已心满意足了。

  简介:

  钱德勒-帕尔森(Chandler Parsons)

  身高:2米08(6尺10) 体重:221磅

  学校:佛罗里达大学

  位置:小前锋 生日:1988年10月25日

  模板:卢克-沃顿

  选秀前景:次轮初

  优点:多面手,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进入NBA后出任小前锋身高也是优势。投篮不错,而且出手很自信。有创造力且打球不自私。篮板能力优秀。大心脏,曾经在NCAA完成过一次后场超远投绝杀。

  缺点:作为得分手侵略性不强,缺少出色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力量也很差。罚球糟糕,大四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55.7%。防守能力较为一般。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