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威预测交易:湖人弃全能王 小鲨若走必惊天交易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自从三连冠梦想破灭之后,关于湖人就有很多传言,选秀大会之前更是有消息说湖人会用选秀权加球员的方式去做交易。那么,在《洛杉矶时报》看来,抛开这些传言不谈,湖人阵容中到底有哪些球员相对来说走人的可能性更高呢?

  科比-布莱恩特,离队可能:0

  没有任何一个球队会把当打之年的基石交易走,科比虽然进入了职业生涯晚期,但他的实力和票房吸引力都还在,湖人老板绝对不会糊涂到把科比送走。而且,就算巴斯家族犯傻,科比剩余3年价值8350万美金的合同实际交易起来也会难度很大。

  保罗-加索尔,离队可能:5%

  就算加索尔在季后赛中的发挥不是很好,不过他毕竟为球队带来过两个总冠军,而且也依然是联盟前20位的球员。对湖人来说,特别是内线,加索尔的重要性并不弱于科比,交易加索尔,也基本上没有可能。

  拉玛尔-奥多姆,离队可能:40%

  如果湖人真的要决定做交易,那奥多姆恐怕就是最适合的人选了。一方面,奥多姆本身是个非常全面的实用球员,很多球队都会需要这样的家伙。另一方面,奥多姆下赛季的合同为890万美金,并不算夸张,操作起来也会比较容易。

  安德鲁-拜纳姆,离队可能:15%

  过去四个赛季,拜纳姆平均每年出战51场常规赛,主要是因为伤病原因。抛开这个消极因素不谈,拜纳姆的进步是扎扎实实有目共睹的。而且,小老板吉姆-巴斯对他是有其宠爱。所以,除非用德怀特-霍华德这种等级的球员来换,否则拜纳姆是不会离开洛杉矶的。

  德里克-费舍尔,离队可能:15%

  之所以费舍尔不太可能离队,主要是和他的年龄和薪水有关。八月份,费舍尔就将年满37岁,不会有很多球队对这样一个老球员有兴趣了。而且,这几年来,费舍尔都是在特定的三角进攻中才能有用武之地,去了其他队,费舍尔不会有太大贡献。此外,他的合同还剩余680万美金,这是阻挡湖人交易他的最大障碍。

  罗恩-阿泰斯特,离队可能:5%

  阿泰斯特留下来的原因也很尴尬,过去这个赛季大概是他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年了,但阿泰斯特的合同却还剩下2150万美金。高薪低能,已经在阿泰斯特身上有所表现了,这种球员向来都很难交易。

  香农-布朗,离队可能:60%

  布朗一直都有想法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且以他的能力看,确实有实力在任何球队出任板凳得分手。更关键的是,他的薪水就在250万美金左右,对很多球队来说,这是一个物美价廉的球员。

  史蒂夫-布雷克,离队可能:25%

  尽管他比费舍尔年轻许多,而且他的剩余合同大约在3年1200万美金左右。不过,一个场均4分,投篮命中率36%不到的球员,不太可能会有球队愿意接手的。

  马特-巴恩斯,离队可能:35%

  下赛季薪水仅为190万美金,如果巴恩斯离队,不太可能会是有针对他的交易发生。巴恩斯更可能的离队方式是被打包交易走,从他第一年在湖人的表现看,无功无过,湖人没什么理由去主动将他送走。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