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林加盟难撼德拉季奇 火箭将执行小德210万合同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从森林狼队交易来2009年的首轮第六号新秀、三年级控卫约翰-弗林。这样一来,他将和凯尔-洛瑞以及戈登-德拉季奇一起竞争火箭一号位上的出场时间。

  “你必须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这点我非常清楚。能得到这样的机会让我感到很高兴,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约翰-弗林。”作为新人的弗林在加盟火箭的新闻发布上信誓旦旦地说。

  这样的一番豪言会给洛瑞和德拉季奇(尤其是后者)带来一定的压力吗?

  不过据火箭队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他们会在下周执行德拉季奇最后一年的合同(球队选项,价值210万美元)。

  上赛季后半段,火箭队用曾经队中的主力控卫、年度进步最快奖得主阿隆-布鲁克斯换来德拉季奇,足以证明对这位斯洛文尼亚小伙子的信任。加盟火箭队之后,德拉季奇的表现不负众望,出场22次,场均能贡献7.7分、2.5个篮板和2.5次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