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新赛季加盟芬兰联赛? 罗德曼皮蓬之路他也要走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阿泰斯特下赛季加盟芬兰联赛?是的,你没有看错,野兽在北京时间6月29日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

  上周刚刚申请改名为“慈善-世界-和平”的阿泰斯特将在新赛季为芬兰联赛的一支新球队LoKoKo Loimaa效力!芬兰当地的一家报纸证实了这一消息,阿泰和湖人还有三年的合同尚未到期,不过这家俱乐部似乎已经决定让阿泰为其效力。

  LoKoKo Loimaa的体育总监表示,“是的,我很高兴宣布阿泰斯特将会抵达芬兰,我知道他和湖人还有合同,但请放心,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合作。”

  这位体育总监随后还表示:“我知道全世界的湖人球迷都在担心,不过请你们放心,阿泰仅仅只是打几场比赛,并不会影响到湖人队的赛程。”

  其实NBA球星到芬兰参加联赛,阿泰并不算第一个,几年前罗德曼就曾经代表赫尔辛基队打过比赛,而皮蓬也打过几场芬兰联赛。阿泰此次为芬兰球队效力,更多的似乎是一场秀。洛杉矶媒体调侃道,阿泰之所以去芬兰打球,是希望能将他的新名字带到全世界,你知道他现在叫做“世界-和平”!

更多关于"阿泰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