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停摆球员也很焦急 但我们会不惜代价坚守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NBA联盟于今天正式宣布进入停摆,对此,球员们表示即使蒙受损失,依旧要与球员工会同进退。凯文-杜兰特就第一时间发表了类似看法。

  针对停摆,两届得分王得主杜兰特有话要说,希望联盟高层能洗耳恭听。他表示和工会同进退,即使双方达成新协议可能会浪费掉几个月的时间,也在所不惜。近日,在他为期两天的青年训练营结束之际,他接受ESPN采访时就说:“我们别无选择,必须始终和工会站在一起,不管这会浪费多少时间,不管停摆多长时间,我们都不会放弃。”

  联盟宣布将于当地时间7月1日零时开始停摆,高层发言人亚当-席尔瓦声称“原有的劳资协议使得联盟薪资结构出现巨大漏洞,给各队造成了财政上的极大损失。”而杜兰特也意识到想于今年10月重开新赛季,可能性不大:“估计要到12月或明年1月才有结果。”

  杜兰特还说:“老版的劳资协议我们都很拥护,没必要改变什么。事情本来朝着有利于我们和联盟的方向发展,不管在收益分配还是其他方面。我们想保持现状,但资方总是想来点儿不一样的。在没达成对我们有利的局面前,我们不会让步。”

  作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此次谈判中的代表,杜兰特还称对于最近事务繁多,没有积极投身于工会的工作,而感到很懊悔,而老将尼克-科里森代替了他在工会的角色。他还说:“我们只是想让老板们听到我们的诉求,让他们了解到,我们是在为他们打球,我们也一直在为他们树立正面的形象。如今,只能希望事情能有个结果。”

  谈及最后一次没有达成任何新协议的会谈,杜兰特透露双方“进展得很缓慢”,但他仍看好双方接下来会加速谈判,以尽快确定新赛季开战时间。“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祈祷能尽快搞定这一切,不要让球迷在看不到比赛的痛苦中煎熬太久。”杜兰特说,“对于我们球员也是一样,打不成比赛我们也很焦急。我现在被禁止和我们队的教练、高层和其他人员交谈,这已让我很不舒服了。我知道达成协议很难,但我们必须坚持下去,希望最终我们能达成一致。”

  在过去2个赛季,杜兰特都是联盟得分王,2次入选全明星,并率雷霆连续杀入季后赛。上赛季,雷霆更是一路杀入西部决赛,才败在后来的总冠军达拉斯小牛手下。谁料仅过了一个月,他和队友们就无法再使用主场的训练设施,也没有任何收入进账。杜兰特也承认:“要让人们团结起来,使得谈判迅速顺利地进行,这的确需要更多艰难的时刻。”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