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三连胜 太阳拒绝风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 VS 纽约自由(周五301)

  开赛时间:7月2日 07:00

  圣安东尼奥银星赛季表现不俗,前四场比赛全胜,而且包括常规赛冠军热门亚特兰大梦想和强队之一的菲尼克斯水星,其后虽在背靠背的主场战役中,以98-105不敌菲尼克斯水星,但球队并未受此影响,相反连克洛杉矶火花、亚特兰大梦想和芝加哥天空,取得三连胜。

  纽约自由喜迎开门红,以94-88击败了热门亚特兰大梦想,连续做客情况下又击败了印第安纳狂热,但可惜之后连负狂热、梦想、天空和火花,遭遇四连败,直到客场击败弱旅塔尔萨震动才缓过劲来,上轮主场以77-67的10分优势击败洛杉矶火花,取得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银星三连胜,自由两连胜,竞彩开出主让0.5分的指数,以表现而论银星无疑占据压倒性优势,所以0.5分的指数下盘空间巨大,自由有望三连胜。

  让分胜负推介:纽约自由(-0.5)

  【WNBA】西雅图风暴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五302)

  开赛时间:7月2日 07:30

  西雅图风暴仅赛6场,现录得4胜2负的佳绩,首战取得开门红,以78-71击败了菲尼克斯水星,但次战却负于了此前被普遍看低的明尼苏达天猫,遭遇首个主场败绩。最近两场比赛球队先后以5分和10分优势击败了塔尔萨震动和明尼苏达天猫。

  康涅狄格太阳在已赛完的8场比赛中5胜3负,首战以16分优势在主场大破华盛顿神秘人?在小负芝加哥天空后,连克塔尔萨震动、华盛顿神秘人和芝加哥天空,取得赛季首次连胜。上轮主场以79-76击败洛杉矶火花,结束了两连败的走势。

  西雅图风暴整体表现较佳,而康涅狄格太阳走势起伏,完全无强队风范,但竞彩依旧开出主让3.5分的指数,明显有看高主队之意。

  让分胜负推介:康涅狄格太阳(-3.5)

更多关于"风暴 太阳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