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天空G4盼再取陽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WNBA季後賽準決賽繼續展開激鬥,天空將在主場對陣陽光,這是這輪系列賽的第4場。天空G3險勝陽光之後奪得系列賽的賽點,她們有機會隊史第2次闖入總決賽,球隊戰意甚濃,是役再次坐鎮主場出擊,天空有望再下一城率先闖入總決賽。

  天空近兩三季在常規賽的成績沒有太大的提升,球隊一直排在第5或者第6位,不過即便如此,能夠穩定每季進入季後賽也是相當不錯的。天空今季目標更為遠大,她們希望能在季後賽中走到最後,為什麼這麼說呢?皆因年初巨星簡迪絲柏卡離開了效力多年的火花,轉投到天空尋求更多的挑戰,她的到來無疑令到天空在季後賽具備更大的競爭力,畢竟此女在WNBA的履歷和成就都非常豐厚。季後賽前2圈,天空分別擊敗飛翼和天貓來到準決賽。而在準決賽首場面對常規賽頭號種籽陽光,天空反客為主,在簡迪絲柏卡、圭格妮和雲達史洛等多位經驗豐富的大將的帶領下,天空經過加時擊敗陽光取得系列賽的首場勝利,奪回了主場優勢。隨後的2場比拼,雙方各取1場,換言之,天空目前已經取得了系列賽的賽點,她們距離隊史第2次進入總決賽已經越來越近。對天空有利的是,天空最近3次主場對陣陽光全部獲勝,球員心理處於上風之餘,進攻還有一定保證,均場可以得86分,天空G4主場有力再殺對手。

  陽光近年來的陣容班底都相當強勁,莊基爾鍾斯和比安娜鐘斯處於當打之年,隊內D.邦拿和J.湯馬士等球員同樣經驗豐富,打硬仗一點問題都沒有,她們在常規賽力壓王牌奪得頭名的位置,正是憑藉著優異的成績,莊基爾鍾斯當選了今季的常規賽MVP,可以說,陽光是今季奪冠的大熱。不過在季後賽準決賽才出戰的陽光卻沒能讓支持她們的擁躉安心,在3場比拼過後,陽光以1比2落後,今仗她們將迎來生死戰,陽光想翻盤難度不小,一方面,陽光今鋪需要客場作戰,她們常規賽輸掉的6場比賽有5場都是在客場遭遇的;另一方面,當家球星莊基爾鍾斯近2場系列賽表現不佳,僅得到4分和10分的低分,她沒能擺脫阿蘇娜史提芬絲和簡迪絲柏卡等球員對她的防守,如果莊基爾鍾斯G4依然低迷,陽光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天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