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期待大放「異」彩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其中陽光客場對陣奇異。兩隊本賽季整體表現形成鮮明對比,客隊目前連戰連勝,在聯盟獨佔鰲頭,而奇異目前則是在聯盟下游區域苦苦掙扎,並且她們此前3次與陽光交鋒,全部吞下失利之餘,期間均場還淨負對手雙位數分差,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陽光劍指九連勝。

  奇異本賽季征途可謂路途坎坷,球隊目前輸多贏少,而排名也只在第九名,仍處於季後賽資格邊緣上徘徊。雖然近3輪比賽中斬獲2勝1負的戰績還算可圈可點,但是上仗以1分之差險勝飛翼有些許運氣成分,而其中戰勝另一支隊伍火花則是今季的弱旅之一,其取勝含金量並不足。同時亦難掩蓋球隊此前接連遭遇4場失利的糟糕戰績,而當中對手不乏有暴風以及王牌等勁旅,雖然輸球無可厚非,但這也側面說明了奇異抗壓能力明顯不足,面對強敵難有一戰之力。而陽光作為領頭羊,實力無需贅述,主隊的整體實力與之相比較本就略遜一籌,何況她們的頭號得分手天娜查理斯是役還因傷缺陣,戰力更是大打折扣的奇異確實不宜高估。
  
  陽光本賽季表現十分強勢,目前球隊以20勝6負的戰績高居聯盟首位。陽光自進入6月下旬以來,期間共13場比賽,球隊豪取12勝1負的不俗戰績,其勝率高達92%,而且現時還處於八連勝甜蜜期勢不可擋。今季陽光的崛起,除了D.邦拿、比安娜鐘斯和J.湯馬士等人的穩定發揮之外,還有一個人尤其關鍵,這位就是上賽季因為疫情關係休賽一季的莊基爾鍾斯。雖然她經歷了一整年的休息,但是莊基爾鍾斯的實力依舊,她的回歸讓球隊有了質的提升,莊基爾鍾斯均場能夠斬獲19.8分(聯盟第四名)和10.9個籃板(聯盟第一名),是一名當之無愧的內線霸主,有她在禁區保駕護航,正是陽光的取勝之道。現在球隊狀態正猛,士氣也是正值高漲期,此番對陣各方面均略遜一籌的奇異,陽光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前鋒艾莉莎湯瑪士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奇異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