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博评论都违规! 波什婚礼邀请热火全队需NBA特批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 由于NBA劳方与资方谈判未果,联盟进入了1998年之后又一次停摆。这不仅影响到了场内,连球员场外生活都受到了波及。比如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他的婚礼都要联盟特批才能邀请热火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由于旧劳资合同到期,新的合同没有谈拢,这就意味双方没有形成劳动关系,这就意味着,NBA官方和球队方面的人员不能够随意联系球员,包括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甚至连微博评论都算在内。如果官方和球队工作人员违反规定被联盟查到,那就要受到处罚。

  而波什即将在7月上旬举办婚礼,这样一来,他甚至没法邀请热火队的工作人员(包括总裁帕特-莱利)来到他的婚礼。不过经过申请,NBA今天给出了特殊照顾,他们批准热火的工作人员和球员去参加波什的婚礼。这次迈阿密的伙计们可没有顾虑了,他们可以为龙王庆祝大婚。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