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加索尔或来CBA谋生 期盼弟弟与强队联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劳资协议谈判破裂导致NBA封馆停工后,一些NBA球员开始考虑到美国以外去发展。其中湖人西班牙籍大将加索尔昨日明确表态,如果NBA下赛季取消比赛,那他的首选是回家乡打球,不过他也不排除去中国CBA的可能。

  加索尔说:“如果NBA停摆下去,西班牙将是他的首选。我不会说那是唯一,但是第一。”不过,他又补充说,作为选择,他去中国打CBA联赛也有“很大可能”。

  加索尔表示,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实际上是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因此在这种形势下要袖手旁观一个赛季,感觉有些“不可思议”。此前加索尔已决定代表本国参加9月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以争取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谈及他的弟弟、现效力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大加索尔说,马克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愿弟弟能与一支更好的队伍携手。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