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评10大易主球员:霍华德居榜首 保罗紧随其后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看台体育》的安迪-拜利撰文,停摆对什么影响最大,那就是2011年的夏季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从整体来看,今年不会如去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那么热闹,但依然有很多重磅级的球星异动,能改变联盟势力格局。一旦停摆结束,以下10位球员很可能将更换东家。

  1、德怀特-霍华德

  如今关于魔兽的交易流言可谓满天飞,而他自己却依然在发布着留队的积极讯息。而奥兰多魔术方面也一直坚称,他们绝不会动交易魔兽的念头。但一旦势头已无法扭转,又有球队开出了无法拒绝的报价,魔术还是会扣动交易的*,就像犹他爵士对待德隆-威廉姆斯那样。笔者认为,克里斯-保罗如今的处境和当初的卡梅隆-安东尼有点儿像,而霍华德则更类似于当初的德隆(都是老东家担心该球星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会白白流失,因此不得不提前启动交易)。

  2、克里斯-保罗

  保罗和新奥尔良黄蜂的分手已无法避免,这已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为了追寻冠军梦想,CP3将会很快申请离开黄蜂。宾主双方斗争的结果,看看如今的安东尼就知道了。如果真如外界所说,保罗加盟纽约尼克斯,大苹果城的球队立刻就会展现出比迈阿密热火更好的势头。保罗、安东尼再加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三人,相互的默契和适应程度,也会比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的组合好。

  3、艾尔-杰弗森/保罗-米尔萨普

  爵士正处于快速重建期的中途,对此我们也并不陌生。2010年他们还杀入了季后赛,但此后却被迫对阵容进行大手术(接连丧失了两位球队的王牌得分手,卡洛斯-布泽尔和德隆)。而他们的收获,则是过去两年选中的三位乐透区新人(戈登-海沃德、恩尼斯-坎特和阿莱克斯-博克斯),他们也是爵士重建的基石。在这种情况下,交易两位均具备首发实力的内线,再换回一些对于重建有益的球员,将是爵士的下一步举措。

  4、托尼-帕克

  帕克一直被看做是圣安东尼奥马刺交易的热门人选,但最终阿拉莫军团却把他的替补乔治-希尔送走了。业界的看法是,交易希尔这样一位本被看做帕克接班人的球员,表明了马刺挽留法国控卫的决心,除非后者觉得马刺离冠军越来越远,主动求去。不过在笔者看来,帕克与马刺分道扬镳的可能性还是不小。

  5、安德雷-布莱切

  新赛季开打前,华盛顿奇才将费尽心机,为初来乍到的新秀前锋简-韦斯利腾出一个位置来。布莱切和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更别说有什么师徒情谊了。此外,布莱切上赛季场均17分8个篮板,这也使得他在转会市场上还是具备不错行情的。

  6、约什-史密斯

  连续三、四个赛季了,老鹰看起来一点儿起色都没有。尽管队中有不少天赋出众的球星,但他们似乎仍难摆脱季后赛二轮游的宿命。因此,他们必须做些什么,来改变一下球队的现状了。史密斯对比赛具有极大的热情,而且他很全能,这些都使得他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7、斯蒂夫-纳什

  菲尼克斯太阳必须马上开启全面重建的历程了。纳什对太阳的贡献无可指摘,如今他可能依然是联盟进攻端掌控力最强的控卫,但若太阳以取得更多胜利为目标的话,如今的情况必须加以改变。在纳什的领导下,太阳快速奔放的球风颇具观赏性,只可惜总与冠军无缘。如果纳什希望在退役前一圆冠军梦,他必须转队他投。同样地,如果太阳想在未来5到10年内夺冠的话,他们也必须将纳什摆上货架,然后再看能换回什么。

  8、拉马尔-奥多姆

  洛杉矶湖人前场的三个球星(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奥多姆)如今都身陷转会流言之中,而奥多姆是这三人中最近才被外界频繁提及的。只是,看到像奥多姆夫妇这样的话题伉俪就此告别好莱坞,球迷会否会流下伤感的泪水呢?

  9、蒙塔-埃利斯

  埃利斯不但是联盟一流的得分手,他还是跑不死的小强(过去两个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都是联盟最高的)。若抛开他的菜鸟赛季不算(当时他刚离开校园没多长时间),他生涯至今场均可得21.2分4.6次助攻。而47%的投篮命中率对于像他这样的迷你后卫来说,也是值得赞赏的。76人上赛季季后赛中凸显的问题,就是他们需要一位可以自主开发进攻机会的球员,而埃利斯正合适。埃利斯和小AI的互换,对于两队都将是财政和竞技上的双赢。

  10、安德烈-伊戈达拉

  伊戈达拉是联盟最被低估的传球手。上赛季他场均送出6.3次助攻,在所有锋线球员中仅次于詹皇。对于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来说,他都是合适的补充。在勇士,他将使得球队的防守提升,还将为斯蒂芬-库里、多雷尔-赖特和大卫-创造不少空位出手的机会。在快船,只要想象一下他和布雷克-格里芬令人激动的空接表演,就足够热血沸腾了。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