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猛将:科比比皇帝更傲慢 停摆无期考虑回法国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小牛替补中锋伊恩-马辛米做客网络聊天室,与球迷互动聊天。而在聊天过程中,马辛米主要为球迷解答了关于联盟停摆,以及停摆后自己未来打算等问题。而主持人在问到勒布朗-詹姆斯是不是这个联盟最傲慢的球员时,马辛米却话锋一转,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实际上比詹姆斯更加傲慢。以下为部分摘译——

  先谈谈队友罗德里格-布博瓦的情况吧?

  马辛米:我真的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它涉及医疗领域,这不是我的强项。布博瓦必须走自己的步调,停摆或许有助于他获得更多地恢复时间。小牛始终会等待他完全康复,球迷们也都在期待着他的回归。但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

  勒布朗-詹姆斯是不是很傲慢?

  马辛米:这并不代表傲慢,我喜欢他的风格。总的来说,科比才是更傲慢的球员,但人人都喜欢他。从我的角度出发,我认为科比比詹姆斯更傲慢。

  解释一下停摆的原因?

  马辛米:老板们只顾着自己,他们希望少花钱多办事儿。他们试图削减球员的薪水,而他们提出的限制有太多了。所以这(停摆)是球员间一次集体的决定,虽然我对此有一点点失望。老板们希望降低球员工资,当然这对于那些像科比、詹姆斯那样的顶级球员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其他人呢?

  如果长时间停摆你会有何打算?

  马辛米:如果停摆持续整个赛季,是的,我会回到欧洲打球。我已经有几个潜在的目的地,当然其中有三家是我着重考虑的球队。鲁昂(我的家乡)、勒阿弗尔(我成长的地方)、里尔(我内心的选择)。

更多关于"伊恩-马辛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