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北美球迷热评姚明:他该进名人堂 詹姆斯能跟他比?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姚明退役的消息传出之后,可以说是震惊联盟。在官方和媒体的各类评论消息之后,和中国球迷一样,北美球迷也热议起了姚明的退役。通过微博,北美球迷们表达了对姚明的怀念。

  一位名叫阿什利-斯图瓦特的女球迷写道,“听到姚明退役,很难描述我现在的心情。猛兽一般的亚洲大个子,很感谢有你陪伴的日子。”

  而另一名叫阿伦的球迷直接写道,“如果我是姚明,我绝对有资格说自己是史上最有天赋最有统治力的前十位中锋,姚明健康的时候绝对是猛兽级的球员,我对他有无比的尊重。”

  同样,一位名叫阿尔杨-钱德拉斯卡的球迷说,“勒布朗可以说也可以做任何他想的事情,但他永远也不会是全球偶像。但姚明,永远都会是全球偶像,感谢姚明陪我们度过的九年。”

  迈克-沃尔特-戴维斯说,“听到这样的消息真是遗憾,我得说姚明健康的时候,绝对是防守端的致命武器。”

  肯佐-柴田则没有评价姚明的篮球成就,他说,“才31岁,姚明就退役了。不过,他依然还是全世界最聪明的家伙。”

  而另一位女球迷薇恩-玛塞拉则很关心姚明的健康,“姚明退役毁了这美好的一天,要不是伤病,姚明很轻易就能成为史上最强的中锋。但现在,我只希望他的腿能尽快好起来。加油,姚明!”

  在各路媒体和专家都还在讨论姚明时候有资格入选名人堂的时候,球迷们心中似乎早已有了答案,埃德温-开普隆就说,“当我知道姚明退役的时候,我真的是很受伤。他是那种独一无二的球员,而且他绝对应该入选名人堂。”另一位球迷阿伦-瑞德直言,“谢谢你为我们带来的一切,我希望能尽快看到你的球衣飘扬在丰田球馆中,同时能尽快看到你进入篮球名人堂。”

  可能是思维方式的不同,北美球迷在表达对姚明退役的伤感之外,也有各种各样的纪念方式,比如J.J-沃特就说,“真让人难受,姚明就这么退役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多看点他的比赛。接下来,我会在NBA2011中选择姚明,用来表达我对他的敬意。”

  此前,沙奎尔-奥尼尔的退役就已经很让球迷难过了,而如今姚明也宣告退出,球迷杰森-桑普森就很伤感地说,“真让人沮丧,我从来没想过姚明和沙奎尔居然在同一年退役,太让我难过了。”持有同样观点的还有凯文-约瑟夫,“沙奎尔刚退役,姚明又走了,这段时间真是让我难熬。”

  对于姚明带给NBA的影响,很多北美球迷都认为他是绝无仅有的,保罗-科恩菲尔德就说,“伟大的球员,更伟大的人,他是篮球的一面旗帜,也是让联盟有如今地位的家伙,他是唯一的。”球迷亚哈-沙说,“又一个伟大中锋退出了,姚明无疑是篮球的标志,我很难过他这么早就被迫退役了。”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