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尼尔将加盟* 鲨鱼或搭档巴克利做解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职业篮球网》消息,奥尼尔今年夏天宣布退役,正当所有人都猜测鲨鱼的下一份工作时,奥胖做出了自己的第一个决定,那就是和巴克利做同行,据CNBC的达伦-罗威尔爆料,奥尼尔将会加盟特纳广播公司(*),做一名电视评论员。

  奥尼尔在职业生涯中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堪称是NBA历史上最具幽默细胞的球员,无论在场内还是场下,鲨鱼都会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搞笑特质,去娱乐大众,而如今,这位大柴油机、大亚里士多德、大三叶草、超人将会选择一个崭新的挑战,去加盟著名的特纳广播公司。

  尽管奥尼尔的篮球生涯已经宣告结束,但是加盟电视广播公司将会让他在公众面前续写幽默生涯,奥尼尔的个性以及知名度可以得到更好的推广,作为极具智慧的球员,鲨鱼可以将自己的知识以及对篮球的独到见解贡献给观众,这样的合作对双方来说堪称是双赢,奥胖可以展示个性化解说,而电视台将会因为奥尼尔的到来而博取到更多的收视率。

  此外,颇有意思的是,奥尼尔在这里可能会碰到另外一位重磅级人物——查尔斯-巴克利,“大嘴”早已成为了*电台的王牌评论员,而巴克利的点评在很多时候也被诸多媒体所转载,如今奥尼尔的加盟可谓是凑成了双宝,如果在哪一天看到奥尼尔和巴克利坐在同一个解说间里,可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