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主場誓抗「震」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科妮絲是目前聯盟的頭號得分手。
  週四,上仗遺憾未能延續勝績的天空將回師主場,面對客場六連敗的客場蟲暴震,具備一定主場戰鬥力的天空迎來贏球反彈的天賜良機。

  雖然擁有全明星中鋒科妮絲(Sylvia Fowles),但是天空開季至今的表現僅屬中規中矩,糟糕的客場表現成為天空前進的絆腳石。上仗球隊帶著兩連勝的勢頭走訪自由人,儘管一度領先對手11分,但是天空在關鍵的第四節被自由人打出一波26比13,最終慘遭逆轉,無緣今季第二次三連勝。核心科妮絲至今均場砍下聯盟最高的20.4分,但是在過去5仗賽事,科妮絲有4仗得分在16分或以下,而且其中4仗賽事投籃次數在10次以下。在上季與暴震的2次交鋒中,科妮絲均場拿下24分,並且命中率接近恐怖的七成。此番再戰均場失分達到86.7分的魚腩部隊暴震,相信科妮絲不會輕易放過大開殺戒的機會。

  暴震開季表現慘不忍睹,目前以1勝11負的劣績排名全聯盟墊底。上仗面對進攻火力強勁的水星,結果暴震以63-102慘敗,遭到本賽季以來最沉重的一次打擊。上仗落敗後,暴震今季的客場成績被改寫成0勝6負,並且均場輸給對手18分。後備新秀L.甘巴芝(Liz Cambage)是暴震上仗為數不多的亮點之一,她後備上陣10射7中砍下15分。目前L.甘巴芝以均場進賬14.9分成為暴震的頭號得分手,但是犯規問題成為影響L.甘巴芝發揮的一大障礙,其均場犯規次數達到3.7次。上賽季兩隊交手2次,雙方各勝1仗平分秋色,不過獲勝方均為主隊。另外,近2次作客天空,暴震均敗陣而回,而且落敗分差達到雙位數。

更多关于"天空 暴震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