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热灭阳光七连胜 桃乐西27分水星逆转山猫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WNBA安排了四场比赛。只有一支球队在客场过关,水星砍下112分,在对攻战中后来居上击败天猫。另三队主场胜出,自由人拿下梦想;天空轻取震动;狂热击退阳光。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梦想69-91自由人

  鲍威尔拿下了20分,沃恩14分,米歇尔12分,皮尔森11分,自由人近七场胜出六场,目前8胜5负。潘德克斯特倒没有出彩的表现,只得10分。

  安吉尔-麦考翠为梦想拿下了17分,科科-米勒15分,普莱斯12分。梦想近八场输了六场,目前3胜9负。

  第三节还有5分42秒时,自?人连得6分,以64-43取得21分的优势。四分钟后,她们以75-50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

  前三节自由人领先了24分,不过梦想最后一节打出12-0,将差距缩小。自由人久不得分,好不容易才由沃恩罚中两球,重新控制局面。

  震动54-72天空

  共有13,838人观看了这场比赛,创下球队纪录。福勒斯也更为卖力,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普林斯11分,塔梅拉-杨10分。

  震动则遭到七连败,目前战绩仅为1胜12负,居各队之末。临时主帅爱德华斯执教后两连败。

  天空7胜7负。她们以8-0开局,此后就再也没落后,首节以21-9领先。

  珍妮弗-莱西替补出场,也为震动得了13分,莱利12分。

  水星112-105山猫

  水星开季后连输三场,但她们保持冷静,很快就追上。今天她们第四节落后11分时也保持冷静,最终翻盘。

  水星登上西部榜首。桃乐西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了27分,替补出场的邦娜拿下24分。水星五连胜,最近10场胜出9场。

  佩尼-泰勒杜普丽也各得了19分,其中泰勒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14分。

  山猫7胜4负。她们大部分时间控制局面,但第四节被水星打出22-9的攻击波,从领先11分变成以99-102落后。

  山猫以103-102再度超出后,泰勒抢断得手,两罚两中,桃乐西此后罚中三球,水星以107-103领先。

  第四节水星三分球8投6中,罚球12次得11分。全场她们投中了14个三分球。

  奥古斯图斯22分为山猫最高,沃伦19分,布朗森16分16个篮板,梅亚-摩尔15分。

  阳光78-90狂热

  道格拉斯为狂热拿下了20分,为她们七连胜立下大功。达文波特得了14分,菲利普斯凯金斯各得13分。狂热目前10胜3负,居各队之首。

  狂热投中11个三分球,6名球员都有三分进账。

  唐-怀特为阳光得了17分,查尔斯15分11个篮板,蒙哥马利只得6分。

  首节狂热就以32-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她们19投12中,三分球5投4中。

  上半场结束时,狂热以53-30扩大优势。上半场阳光的查尔斯和蒙哥马利两人9投0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