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曝女友怀孕七周 环球*为子弃事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在今年6月份帮助小牛捧起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后,小牛后卫J.J.巴里亚又迎来了一个喜讯:他的女友、前环球*祖丽卡-里维拉已经怀孕七周,明年巴里亚就将骄傲的为人之父。在透露了这个天大的消息后,巴里亚也请求外界不要过多的打扰他们,让他一家人能够享受这段美妙的时期。

  去年小牛训练营开始前,巴里亚才正式开始和里维拉交往。和巴里亚一样,里维拉也是波多黎各人。然而去年的巴里亚只不过是小牛的一名替补后卫,论名气和里维拉根本没有可比之处。2006年,里维拉就获得了波多黎各*和环球*双料桂冠。就象巴里亚本人所说,“里维拉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

  现在里维拉主要做模特和演员,对于怀孕的消息,里维拉也向波多黎各当地媒体予以了证实。据悉里维拉目前已经怀孕大概七周,这就表明两人是在小牛夺冠期间种下了爱情的种子。“我们很感激每个人给我们的支持和关爱,但是我们请求大家能给我们一些私人空间,让我们一家人享受这个特别的时刻,”巴里亚也在媒体上如是呼吁道。

  对于里维拉来说,怀孕也意味着她将不得不放弃自己拍的一个肥皂剧的角色。但对巴里亚来说,如此貌美如花的女友能为了他甘愿放弃事业,为他生下一个可爱的宝宝,却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更多关于"J.J.巴里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